0808711

有冒失也欢喜去爱。

【王喻】王喻 is RIO。

王杰希和喻文州曾经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。

这件事情要追溯到什么时候呢,大概是第七赛季结束那会儿了。微草取得了第七赛季的冠军,药庙在之前一些时候结下的梁子,在这时爆发了。
微草蓝雨二队的粉丝在网络上拌嘴,微草蓝雨二队的队长在私底下打趣。

王杰希和喻文州的感情,那个时候确实挺好的。

王杰希看着网上的评论,随便指了几条给坐在身边撸猫的喻文州看,也在跟着调侃:“喻队,本来微草也该成为一个王朝的。商量一下怎么补偿?”
喻文州不可置否地点点头,故作沉思:“我有一个想法,不知王队意下如何。”
王杰希没说话,只是眯起眼睛盯着喻文州。
喻文州也没说话,对上王杰希的目光,然后笑了笑。

没多久,在王杰希就收到了一条项链,算是喻文州送他的七夕礼物。
黑绳,自己编的,下面还吊着个戒指。
王杰希怎么会不认识这个戒指,自个儿还有两枚在家呢。
王杰希没怎么表示,仅仅是把它挂到了脖子上。喻文州看了几眼,也挺满意的。王杰希平时穿的几件t恤,也确实配黑绳合适些。
“如果王队真是要赔偿的话,我觉得这样东西,最合适不过。”

算上这一枚,也算是另一种方式让王杰希得到了连着三年的冠军戒指。

第八赛季夏休期,王杰希和喻文州似乎去了同一个地方度假。
第九赛季开始,喻文州寝室里的那个索克萨尔手办边上,突然放上了个王不留行新出的手办。
第九赛季季后赛,王杰希被拍到用着喻文州代言的耳机。
第九赛季决赛,在霸图主场两人坐在一起。
第十赛季转会期,相关人士透露,王杰希曾问过喻文州要不要转会到微草,被问及原因,王杰希答:好友之间的玩笑话。

cp粉在药庙争得不可开交之时,仍在夹缝生存,一点一点的抠着糖,看着二位队长事实上为数并不多的互动,然后喊出发自内心的一句话:
王喻 is RIO!!!!!

如果cp粉要是知道,王喻真的是真的,那可是要买空整条街的鞭炮来庆祝。
可惜他们不知道。
也可惜这段恋情,是以前。

谁也不知道王杰希和喻文州的感情,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裂痕。

微草的队员趁着王杰希不在,讨论着为什么队长这两天心情不好。
这段时间事情比较多,训练结束也挺晚的了,大家一起去附近的小吃街吃夜宵。以前总是和队员们一起的王杰希,今天却没有参与,独自回了寝室。
队员们边吃边聊,怎么也想不通队长为什么最近总是低气压。他们做了好多种设想,接着一一排除,最后选择放弃。

这个时候,不知道谁说了句,队长会不会被甩了?

一桌子的人陷入了沉默。
队长?王杰希?失恋?
拜托,虽然我们是对他没兴趣,但是要有人跟王杰希谈恋爱,谁舍得跟他分手?
王杰希和被甩,似乎是两个完全不可能在一起出现的词语。

王杰希回到寝室,直接洗漱完了躺在床上。
他望着天花板发呆,意识到了什么似的,然后突然坐起来。

他和喻文州吵了一架。
也不能说是吵架,只是他们俩在一件事情上面有了分歧,谁也不肯让步。

因为这件事,他们俩冷战了56个小时。
现在是57了。

王杰希之前怎么想也想不明白,为什么这么一点小事也能让他们俩这么久谁也不联系谁。
甚至,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有这么大的分歧。
今天他想明白了。
他要去找喻文州说清楚。

王杰希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,喻文州接电话的时候刚刚睡醒,听到那边的声音一下子回过了神。
“喻文州,我觉得我们最近的沟通方式的确出了点问题。”
“我并不是有意要与你的观点相背,这两天虽然没来联系你,但是我也想了很多。”
“我们有过意见相左,可之前一直都有很好的解决,我把这当做是我们两个的默契,算是恋人之间的心有灵犀,或者是说,我们愿意为了彼此做出一定的退让和改变。”
“这一次的事情让我意识到了我们之间的问题,我确实在与你沟通的时候缺乏了一些对你的耐心,你也一样。”
“谈恋爱最开始的那段热恋期已经过去了,我们不会再像刚开始那样的,凭着满腔的喜欢对于对方做的所有事情都有着理解与包容。”

喻文州一直听着,没有出声。
他听王杰希说这番话的时候,也隐约猜到了些什么。

王杰希说得不快,一字一句都说得很清楚,很认真,很诚恳。
让喻文州不由得想起来之前的王杰希。
他以前看王杰希在台上发言的时候也是这样,他会把自己想说的话,条理清晰地讲述给对方,不紧不慢,很温和,让人听着很舒服。

然后王杰希说了一句话。

“我认为我们两个,可能已经不再适合做恋人了。”

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起的时候,其实很顺利。两人算是双向暗恋,表了白,捅破那层窗户纸,就顺其自然的开启了恋爱副本。
王杰希先表的白。
最后也由王杰希提出结束这段旅途。

怎么说呢,就像是在这个副本里头,不但没打败隐藏boss,直接被路上的小怪一爪子按死了。

王杰希说完这句,也沉默了。
紧接着他就听到一声轻笑,接通电话到现在未曾开口的喻文州说了话。

“王队,大喘气好了吗?”

“嗯,好了。”

“所以呢?”

“找个时间,我们领个证吧。”

他以前看王杰希在台下聊天的时候,也是这样。
心情好的时候,说话总是大喘气,喜欢逗逗别人。前面说了一大堆很严肃的话,当别人以为他要生气的时候,王杰希自己倒是先忍不住地笑了。

喻文州听了没几句话,就猜到了王杰希故意营造一个这么压抑的气氛是要干什么。为了给恋人一个面子,喻文州做好了一个王杰希的倾听者,要让王杰希有一个表现自己的好机会。

王杰希对喻文州的表现挺满意的。
喻文州对王杰希的表现也挺满意。

所以他们决定,恋爱副本现在通关了,他们要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了。

分歧?什么分歧?
噢。就是王杰希始终觉得家里应该贴索克新出的那个海报比较有排面,但是喻文州认为应该贴王不留行。

这么点小事为什么冷战?
一个在思考怎么道歉,一个在思考怎么求婚。实在没工夫搭理对方哈。

王杰希和喻文州曾经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。
然后他们结婚了。

谁也不知道王杰希和喻文州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裂痕。
毕竟他们的感情中间没有裂痕。

扯证那天,王杰希收到了喻文州一封手写的信。听喻文州本人说,算是送他个纪念。

上面只有两行字。

“王杰希。”
“我对你永远有满腔的爱意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