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8711

有冒失也欢喜去爱。

【周黄】有关QQ的几件小事

#纯属娱乐
#记录个日常
#吃糖

1.有关备注
周泽楷给联盟众人的备注都挺中规中矩的,比他早出道的都是xxx前辈,比他晚的就直接备注个大名。
黄少天不一样,平日里来闲来无事最喜欢给人家改备注,就那么个有字数限制的备注,强行给它翻出花儿来。联盟里比较熟的一些人,黄少天给他们的备注改的也是特别勤快。
打个比方,像给周泽楷的备注。
一开始是“轮回战队周队长泽楷”。
然后是“全联盟话最少的周泽楷”。
紧接着变成“美貌跟我媲美的小周”。
还有“宇宙无敌好看+话少的人”。
最后黄少天给周泽楷换了个备注,一用就是很久。
“某黄姓男子的认证男朋友”。
周泽楷也没说什么,就直接把人家的备注从“黄少天前辈”也给改成“男朋友”。

2.有关特关
就是听说有一次黄少天跑到S市找周泽楷的时候一不小心迷路了,巧了碰到周泽楷手机没拿,等拿到手机发现了一大堆男朋友的消息。
之后黄少天一个人瞎溜达的时候,手机突然大声的响了句:I love you.
黄少天脸不红心不跳地把手机摸出来,就看见QQ弹出来句“某黄姓男子的认证男朋友”的消息“在哪”。还没来得急回,周泽楷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。
黄少天接了电话,听周泽楷电话那头语气还是挺着急的,暗笑了一下觉得自己总归丢不了,结果说了半天也说不清楚自己拐到哪个角落里去了。
最后黄少天只能叹了口气跟首长汇报:“没事儿没事儿,天哥做事你放心,我记性好着呢原路返回就成了,你别跑出来接我了站原地等着迎接你远道而来的男朋友就可以了。真的没事,站好就行了。”
周泽楷嗯了一声,说了句别挂电话,就站好不动了。
黄少天倒是突然想起来什么,走到半路挺小声地说了一句:“我也爱你。”

3.有关情侣相册
其实周泽楷和黄少天都不是很在意这种形式,毕竟俩人空闲时间经常待在一起,也不需要空间什么的特意去拉波仇恨,大家也都心知肚明。
有一天黄少天突然觉得,搞个地方记录日常好像确实不错,就顺手建了个情侣相册,给周泽楷发了个邀请。
名字叫《旺仔牛奶糖》,周泽楷取的。黄少天想了很久,感觉除了表面意思说他们俩谈朋友谈得挺甜的就真想不出别的,也就这么开始用了。
两个人偶尔一起拍拍照片就丢到相册里面去留个念,相比之下周泽楷发的频率就比黄少天高一些,基本上就配字什么“今天”“和黄少天”之类的。黄少天问他怎么这么有工夫上传这些,周泽楷特认真地告诉他,气球满的好看。
黄少天就觉得,如果周泽楷头顶呆毛真的有灵性,现在已经圈成个爱心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78)